爬墙专用小号

安静爬墙,寂寞产粮。

【周叶】818那对学生会长(论坛体/哨兵向导向/一发完)

荣耀学院论坛>>>>校园生活>>>>情感与生活

【818】建筑学院学生会长和理学院学生会长在一起了???

1L  LZ

中午吃饭时候听建筑学院的基友说的,ZZK把他上课做的锤子送给YX了

 

2L君看一叶舟

送个锤子?那是啥意思?

 

3L 叶修的护手霜

大约是“你算个锤子”吧6

4L 荒火碎霜

也许是“锤爆你的头”?

 

5L puppy

……各位对我们工科男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6L 废柴少女

ZZK? YX?

啥意思?

 

7L 少天么么么么么哒=3=

大家不要误会嘛,我们的锤子只送给喜欢的人的~

 

8L ==

你们表达爱情的方式,真的是非常独特有新意呢,求爱不成可以马上行凶……

 

9L 柑子

虽然理论上来说,可以用锤子威胁对方和自己在一起,但是不是长久之计呢

 

10L神说要有光

?????周泽楷用锤子威胁叶修和他在一起了??????!!!

周泽楷你不是人啊你不是人!!!!!!!!!!

 

11L 信手摘叶可穿云

楼上生动的向我们阐明了谣言是怎样产生的

 

12L焦糖布丁

这也不能说明他俩在一起了叭

说不定就是关系好呢嘻嘻嘻嘻

 

13L王小眼

我把情侣戒指送给了我兄弟

但是我们不是一对

我们只是好♂朋♂友

 

14L陈独秀

我和兄弟穿上了情侣衫

但我们之间是纯纯的友♂谊

 

15L 狗咬兔子

真是不懂直男间的友情呢

 

16L 大叶子

我不信他俩会在一起==两个哨兵在一起,闹呢老哥

 

17L 龙跃于冤大头

对啊,两个哨兵怎么在一起

 

18L 一只企鹅

哨兵就不能在一起了?同性恋,懂?

 

19L 佛系养男人

我也不信他俩会在一起……这俩八杆子打不着的人在一起,不存在的

 

20L 紫薯红豆粥

我的cp发糖了!!!!!!

 

21L 修修那么好

换个角度想,也许俩人没在一起,周泽楷只是向叶修告白呢?

 

22L 日夜不休日叶不羞

刺激,我男神向我的另外一个男神告白了

 

23L 胖次是粉色的呢

两个大众男神在一起,小女生们怕是要哭死了,啧啧啧,都来我怀里吧!

 

24L 风月何在

我的妈耶……我室友看到这个贴就炸了,她说周泽楷不可能和叶修在一起。

她前天去买生日蛋糕还看到周泽楷买甜点送女生,说是让店员写留言送给什么性感小猫咪还是啥……我jio的室友这个信息应该是准确的,她喜欢周泽楷好久了,不能记错。

 

25L 五哥

性感小猫猫……这什么几把名,周泽楷好这口?????

 

26L 牛奶加糖不加咖啡

像是个网名呢

 

27L 爱睡觉的喵喵

所以周泽楷是……网恋了??????

 

28L 桃花哗哗哗

……周泽楷都网恋找对象,那我们这些人可咋整

 

29L ╰( ̄ω ̄o)

我压叶修,好歹比性感小野猫靠谱

 

30L 阿尔法和贝塔抱抱

嘻嘻嘻说不定叶修就是那只性感妖娆的小猫,周泽楷前天送甜点,今天送锤子,稳了!

 

31L 夜雨声不烦

性感烟民小野猫?刺激,我喜欢

 

32L 大风车呼啦呼啦转

我的娘哎,你们可别刺激我了

 

33L 扣脚嗷嗷跑

抽烟只抽大前门,此生只爱周一人,叶修这辈子值了

 

34L养了一个不回家的呱

换个思路,性感的魅惑小野猫是叶修的妹妹,周泽楷只是托叶修把锤子给妹妹,这样是不是就说通了?

 

35L 六百斤的鱼

叶修妹妹很可以,6啊!

 

36L 崖边向阳

叶修的妹妹也不会太丑,我看叶修要是个女的就不难看,那皮肤没话说,长相也清秀。而且看叶修的能力,他妹妹不会差。应该是个很厉害的向导吧……这样想也配得上周泽楷。

 

37L 回溯

果然帅哥只能配性感女神。

 

38L嘤嘤怪

我不信,你们别造谣,周周是大家的,怎么可能有女朋友!

 

39L loiszzcc

呵呵呵呵脑残粉真可怕,还不许人谈恋爱了?

 

40L 嘤嘤怪 

你才是脑残,你全家都是脑残!周周那么好,谁也配不上他!

 

41L 清羽

叶神的妹妹也配不上?

可把你厉害坏了,咳咳

 

42L 呜噫噫呜夏天要穿小裙子

不是,你们这么认真的讨论我很不忍心打扰你们,但是……叶修没有妹妹吧??????????

 

43L 红烧肉拌饭

叶修不是独生子女啊,之前被人扒过,家里背景比较emm然后不是独生子女,我没记错吧?

 

44L 鱼香肉丝

43老哥没记错……叶修家里好像真的挺厉害。

他合作的向导是谁到现在也没人知道,被瞒的结结实实的,有几次全校的实验课,他也是单独行动的。

 

45L 99草莓

那次实验课周泽楷也是单独行动的,不光他们,我王,喻文州,黄少天……他们那些精英分子都是单独的,只有他们和自己的向导一起行动。

 

46L 炒馇子

啧,S级精英就是牛呀,学校都跪舔

 

47L 青椒肉丝盖饭

酸气冲天,举报了,呕恶熏

 

48L 蛋黄月饼

内个……叶修不是独生子女,因为他有个弟弟啊……好像是叫叶秋

 

49L 快乐男孩想找女朋友

他弟弟叫性感小猫猫??????

妈呀真是深不可测

 

50L 红烧肘子

可怜我叶叶,有这样一个弟弟

 

51L 奥尔良鸡排

你们就这样确定了剧本吗……

 

52L 泰式炒酸奶

高手在民间,整个推理真的是严谨呢

 

53L 老北京鸡肉卷

一路看下来,真刺激

 

54L 嫩牛五方

我也提供个剧本!

叶修是个隐藏的向导,然后他俩早就暗度陈仓了,锤子和甜点都是送给叶修本人的!

叶修就是性感小猫猫!

 

55L 珍珠奶茶

心疼周泽楷的向导……被周泽楷绿了,可怜

 

56L 小浣熊干脆面

向导和哨兵不一定是一对吧?不要自己脑补好吧?

 

57L 盐渍梅子

这楼里脑补的还少吗!!!

 

58L 美式咖啡

哨兵和向导其实emmmm差不多也快是一对了,心灵相通什么的苏的不行啊

 

59L 酸辣粉

说不定那个锤子就是周泽楷麻烦叶修送给自己向导的呢,也许叶修和他的向导很熟

 

60L 番茄小鱼

……不能吧,他俩又不是一个学院的,能有什么共同的熟人

 

61L 回锅肉

大佬们都有自己的交际方式,这是我们不能知道的

 

62L 锅包肉

好!结案了!谢谢大家的努力推理!

 

63L 夜雨声烦

@君莫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看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木须肉片

惊现烦烦!!!!!嗷嗷嗷嗷烦烦我爱你嗷嗷嗷嗷!!!!!

 

65L 串串香

叶修侧面图.jpg.

你们看叶修手上……

 

66L 宫保鸡丁

甜点……??????????????

 

67L 牙签肉

我擦

 

68L 毛血旺

卧槽

 

69L 蛋包饭

我艹

 

70L 海鲜自助

惊了

 

71L 叭叭

我擦勒!叶修偷吃了周泽楷托他转交的甜点??????太过分了吧????

 

72L 干煸豆角

……所以怎么就确定是转交的啦!

 

73L 砂锅面

我……有个大胆的猜想

 

74L 焗饭

非常大胆且有趣的猜想

 

75L 凉拌金针菇

令人振奋的猜想

 

76L 烧烤

惊人却有意思的猜想

 

77L 叭叭

……叶修买了一样的甜点

——天呐他不会暗恋周泽楷吧……

 

78L 大酱汤

@版主 能不能给77楼封号,她不适合玩论坛

 

79L 韩国炸酱面

附议,封号吧,好好学习

 

80L 叭叭

嘤嘤嘤嘤嘤嘤

 

81L 海鲜疙瘩汤

弱弱的问一句,你们怎么知道叶修是哨兵啊……

 

82L 京酱肉丝

因为他很强啊,就是那种很厉害的……好吧,我们其实是……

 

83L 干锅脆皮鸭

猜的。

 

84L 黄焖鸡米饭

感觉。

 

85L 煲仔饭

直觉。

 

86L 铁板烧

想当然。

 

87L 麻辣香锅

如果叶修是向导,那就一切都没问题了呢!

 

88L 麻辣鸭舌

是这样咩,就算叶修是向导,他和周泽楷也不配呀

 

89L 香辣大虾

周泽楷不和叶修配,和你配?

 

90L 蛋黄布丁

暴躁老哥出现了

 

91L 虾仁烧肉

人家郎才郎貌,轮得到你这个妖怪说话.jpg

 

92L 迎风布阵

哈哈哈哈你们真有意思,猜成这样哈哈哈哈

 

93L 迎风布阵

锤子和吃的就是送给叶修的啊,别怀疑自己的眼睛

 

94L 剁椒鱼头

虽然这位读研读了八百年还没毕业的老学长一向比较有趣……但是他和叶修关系不错,认识也够久,消息准确率很高啊

 

95L 肉末豆角

问题回到原点了。

这俩人怎么在一起的????

都不是一个学院啊喂!

周泽楷这么闷总不能特意去别的院追汉子吧?

 

96L 韩国炸酱面

未必呀,爱情使人不理智

 

97L 朝鲜冷面

两个人一直认识啊,周泽楷这一届报道就是叶修他们去接的,建筑院的朋友拜托他去接批新人,他就去了,和我们几个人一起去的。接的那群人里就有周泽楷,两个人那时候就有交集了。

之后各种活动,理学院和建筑学院一直离的不远,虽然说不是挨着吧,但是不至于毫无联系,那次运动会,周泽楷跑完步喝的水还是叶修给的呢。

 

98L 韩国烤盘

报告教练,我还想吃糖。

 

99L 烤冷面

教练也想吃糖

 

100L 花甲粉

占个一百楼。

发个福利。

周泽楷叶修上课照.jpg

 

101L 鱼香茄子

理学院和建筑学院有一起的课么?

 

102L 孜然小土豆

看图像是选修,但根据周泽楷迷妹流露出的课表,周泽楷可没有这节课

 

103L 雪泥豆沙

啧啧啧啧啧啧这早就有问题啊

 

104L 魔芋烧鸭

这对cp我先嗑为敬

 

105L 君莫笑

别猜了,在一起了

绑绸带的锤子.jpg

 

106L 麻婆豆腐

哇是本人啊!!!!叶修么么么么么么么!!!!我喜欢你!

 

107L 日式拉面

哨兵和哨兵……不好吧?

 

108L 君莫笑

谁说我是哨兵了?

 

109L 蜜汁鸡翅

装向导?向导能这么有攻击力?骗谁呢呵呵

 

110L 铁板鱿鱼

酸死109L吧,泡醋缸里了这是

 

111L 生蚝粉丝

我的天呐……真在一起了啊!

 

112L 梅菜扣肉饼

欸好意外啊

 

113L 可乐鸡翅

我女朋友要难过了,男神谈恋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113L 君莫笑

向导不一定弱啊,打你还是没问题的

 

114L 一枪穿云

前辈很好,谢谢大家关心

 

115 一枪穿云

@版主

 

116L 酸菜鱼

在封贴之前,我要爆料!!!!!

叶修周泽楷牵手图.jpg

叶修吃周泽楷手里甜品图.jpg

叶修趴桌子上睡觉周泽楷披衣图.jpg

 

117L 耗油茭白

哈哈哈叶神喜欢吃甜品嘛

 

118L 君莫笑

小周让我戒烟,吃点东西省的无聊

 

119L 版主

应本人要求,此贴暂锁。

======================封贴勿回========================

 

ps.写到一半好饿……

考完概率论之后就是一天天的满课,原本的长篇也更不了了,怕是要到假期,在考初会之前抽空写的小短篇,自娱自乐一下~

【在评论里随机抽取一位小可爱点梗写个小短片叭,20号交稿】

【没人评论当我没说嘤嘤嘤】

评论(23)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