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专用小号

安静爬墙,寂寞产粮。

【周叶】男神是个O怎么办?(论坛体/ABO/一发完)

荣耀论坛>>>八卦版聊>>>

【树洞】男神是个O怎么办?

1L LZ

如题。

不小心发现男神是个Omega……啊啊啊怎么办!!!!!!!

我一直以为他是个A!

铁A!

 

2L 黄少甜甜圈

火前留名。

 

3L 喻队正妻

好奇楼主说的是谁,搬小板凳等后续。

 

4L 帝国的神之右手

楼主有病病??人家是不是O关你peace??

 

5L 防风防沙防火防涝

ls暴躁老哥,害怕。

 

6L Your八八

楼主人呢?粗乃粗乃!求后续啊!

 

7L 无敌枪王最俊朗

楼主说的男神是联盟选手吗?

 

8L LZ

回楼上,是选手……很厉害的选手。

楼主是这届全明星赛的志愿者,在后台不小心听到男神和他男朋友打电话了QAQ

他说自己带了抑制剂,让对面不要担心。

语气超级温柔!!!!!

和在人前表现的完全不一样!!!!!!

我要哭哭咧嘤嘤嘤。

 

9L 叶叶小娇妻

我一拳一个嘤嘤怪

 

10L 是石竹啊

全明星赛。人前不温柔。看起来像个A。

陈独秀可以站起来发言了。

 

11L tabby

……男朋友??!!

对不起我激动了……看起来像A的O,还有男朋友,优秀的职业选手……这贴要爆。

 

12L 匿名

我猜是王杰希。

 

13L 药庙亲如一家

出现了出现了!

瞎j2猜的人出现了!

吾王华北第一A不接受反驳质疑#微笑

 

14L 方方方方世谦

我怎么觉得是喻文州呢

 

15L 吾爱微草

14L是方世谦本人么!!!!激动!!!!大大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16L快马轻裘

不是喻文州吧,喻队看起来其实不是很A呢……楼主不是认定那男神是A么?

投王杰希一票。

顺便,15L大兄弟,方神id是@胸给你你来奶

 

17L 川羌

也许是叶神也不一定啊哈哈哈哈

 

18L Nye萘

……woc楼上设想太大胆我一时有些迷茫

 

19L KAspinChimi

排楼上……细思极恐

 

20L 三点水思思

全联盟最可爱的思思来给楼主暖贴辣!

 

21L 啵啵鱼  

lz是猪

 

22L 叶修宇宙后援团团长

@楼主 21L说你是猪

 

23L 一如既往♥

@楼主 21楼说你是猪

 

24L 一炮穿云

@楼主 21楼说你是猪

 

25L LZ

21L才是猪!

大家别乱猜了,我不会说的。

男神既然没有公开说过,应该是不想让大家知道吧,那我怎么能背叛男神!

 

26L 和尚庙里是和尚

呵呵肯定是蓝雨的人,我赌楼主的菊花。

蓝雨一生黑。

 

27L 夏虫冬草

楼上举报不谢,蓝雨只有我们微草能黑!

 

28L 慢慢

今天的药庙也是奇妙的关系呢!

 

29L lucifer

今天的药庙也是奇妙的关系呢!

 

30L 跑来跑去的山楂

今天的药庙也是奇妙的关系呢!

 

31L 小保姆么么哒

今天的药庙也是奇妙的关系呢!

 

40L 轮回转动

复制党可怕怕。

 

41L LZ

好纠结噫呜呜噫,原来看男神是钢铁直A,现在知道他是个有男朋友的O,怎么看怎么别扭。

原来觉得是联盟第一攻,现在……不忍直视。

 

42L 爱睡觉的喵喵

对不起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42L 帆帆帆帆

不懂,这有什么别扭的,他是O你就不喜欢他了?歧视O可是犯法的。

 

43L LZ

尽管男神是O,还是很喜欢他,毕竟这可是不可复制的存在。

无论他是什么,他都是最优秀的。

一直都是。

 

44L 小手滚烫

看到这儿,楼主说的是谁我基本有数了。

 

45L 君莫哈哈哈

我也是,楼主说的越来越明显了呢

 

46L 树下有小周

我也猜出来了,果然说的是韩文清没错吧!

 

47L 云木里

楼上你退学吧

 

48L 夜雨静悄悄

46L太秀了,真的,太秀了

我竟然不知道怎么反驳他

 

49L 楚家姑娘

可以,这是个新思路,韩文清,联盟第一软O,人如其名了,很好很好

 

50L 六个核桃

韩文清……我觉得不行

 

51L 碎霜

我jio得可以

 

52L 蓝桥春雪

……

 

53L 乔夫人

捕捉大大!@蓝桥春雪

 

54L 无浪都是水

这个帖子开始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呢……

 

55L 黄少天少说话

韩文清华北第一O,王杰希华北第一A,对不起站cp了

 

56L 张佳乐的小宝贝

楼上老哥真好养活,一点都不挑食

 

56L 石不转啊水来转

楼主说的是叶修吧?

男朋友我赌十块是周泽楷。

 

57L 唯爱老流氓

老实人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58L RIKI

叶修……不能吧,叶修很A啊,哪里像O了

 

59L Hr.

叶修要是O我直播吃仓鼠

 

60L nikfier

骗吃骗喝的出现了,这贴要火

 

61L 大眼爸爸的饮水机

现在被提名的有:王杰希喻文州韩文清叶修

五个队长凑全吧,我提名周泽楷

 

62L 灿烂千阳

周泽楷????

一米八一的O,我觉得不太行

 

63L 等待,下一个十年

别拿一米八不当Omega

 

64L 布丁

最有可能的是叶修和王杰希吧……喻文州不符合楼主说的看起来像是钢铁直A,韩文清更不可能,周泽楷……A的让我腿软

 

65L 温瑾年

基本可以确定是叶修了。

王杰希的男朋友是微草,无心爱情。

 

66L 修修那么好

叶修+1

以及弱弱的说,之前关于周泽楷和叶修的帖子你们都没看么?情侣表,配套的衣服,还有戒指……我一直以为大家都已经默认这俩是一对儿了。

 

67L 枪王殿下

周泽楷对象是我!

不服来战!

 

68L 叶叶家小公举

叶修是我的!

我不信叶修是O!

 

69L 袁子

要是叶修是O,怎么可能从来都没有发情期。

没听说过他因为发情期不比赛啊。

 

70L 苏千鹤

抑制剂是个好东西,大家了解一下

 

71L 一览无余

虽然有抑制剂,但是伪装的那么好,总觉得不可能

 

72L 壹阿柒

对于叶修来说的话,没什么不可能吧

 

73L QAQ

如果真的是叶修,那他一直装A是为了什么?

 

74L 周叶大旗摇起来

……叶修从来没说过自己是A还是O,请大家不要加戏好吧?

人家就算是O,难道还要对着耳朵告诉你哎哎哎我是O哦?

开玩笑吧???

 

75L 公子一醉

排楼上

 

76L flyingbird

就算叶修是O,那也不能掩盖他的优秀

他做的比A都要好

 

77L 牧师

……大家真的都默认是叶修了

楼主随口一说大家还当真了

 

78L LZ

大家不要猜了,就当我是骗你们的吧。

AO没有那么重要,无论是什么,他都是很好的人,很好的职业选手。

@版主 申请删帖

 

79L 陈也

一路看下来,估计就是周叶了……

悄咪咪的有点开心。

 

80L 叮叮

他俩很般配啊

 

81L 北北

联盟第一人和联盟第一人的恋爱,啧啧啧啧

 

82L  王留行

倒是也说的过去啊……叶修那么厉害,一般人真配不上他

 

83L 落邶冥

我也想看温柔的叶修大大qwq

 

84L 谁不低头我低头

四舍五入我的cp发糖了!!!

 

85L 毁人不倦

所以真的不是韩文清吗??????????!!!

 

86L LZ

是的呢,就是韩文清没错了#滑稽

 

 

“在看什么?”叶修发现周泽楷玩着手机突然笑了。

周泽楷微笑道:“逛论坛。”

叶修凑过去:“什么帖子看得这么开心?”

他大体扫了一眼,也乐了,转身打开qq群,艾特王杰希和韩文清:“祝99!!”

吃瓜群众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跟着乐呵呵复制了一波,黄少天甚至很开心的艾特王杰希要红包。

王杰希:“……发生了什么???????????”

 

——完——

 

PS.

一个小短篇,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假期要出去浪,《曾是你》没法更了,补个短小的论坛体hhhh

文中出现的id大部分都是曾经点赞评论的小天使们,还有一些没有写进去,以后写论坛体也都会补上的ovo。笔力有限,写不出很好的文章。但是还是很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大家!你们的id我都记得,你们就是支撑着我把《曾是你》写下去的动力>3<!!

爱你们么么哒!!!!

以后继续一起嗑周叶吧!!!

 

评论(37)

热度(4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